Lana

 

Everything will HE okay

别追星了 追我吧

柚 超鹅 侃 一个寝室的三位肤白貌美的绝美男粉


农 洋 老毕 三位188的模特身高男爱豆 一个绝美腿团



超鹅 木子洋男友粉 木子洋高中学弟 木子洋男朋友 木子洋图博皮下


侃 毕雯珺路人粉 侃的姐姐 毕雯珺女友粉


柚 洋农cpf   LOFTER万粉洋农同人写手




一天  柚 侃 鹅 去看演唱会 三个人被摄像机扫到 全场姐妹尖叫 三人当晚被投稿到饭圈帅哥bot


陈立农和毕雯珺晚上刷微博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bot一眼 就分别对柚和侃一见钟情



陈立农:洋哥 这不是你弟弟的朋友吗 帮我要个微信号呗 微博也行


木子洋:等着哥哥啊





「洋灵私聊」

木子洋:干嘛呢小弟?

灵超:给你修图呢 忙死了 有事儿说事儿 没事儿滚

木子洋:那啥 你那个朋友的微信号给我一个呗

灵超:哪个?

木子洋:那个头发卷卷的 特别白的

灵超:……谁要?

木子洋:陈立农

灵超:@ ynszdzdszd这他微博 你让陈立农先去看吧

木子洋:明天下午彩排 来看吗?

灵超:来

木子洋:👌🏻




陈立农上网搜了搜


???什么玩意儿???


洋农是假的 真的是假的


他切了大号给尤长靖发私信


「@ ynszdzdszd」

陈立农:洋农是假的 别嗑了

ynszdzdszd:????

ynszdzdszd:你是高仿号吗

ynszdzdszd:卧槽!!!啊啊啊啊啊啊!!!!!

ynszdzdszd:呜呜呜不行 洋农锁了 钥匙我吞了

陈立农:咔嚓 这么好撬吗





“啊啊啊啊啊啊!!!!”

尤长靖在寝室里哀嚎。


灵超凑过去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就说洋农是假的吧,我和洋哥锁了,洋灵是真的。”


尤长靖哭着大喊,“我不信,洋农就是真的!!!”


灵超:“蒸煮都亲自下场be了,你清醒一点!”







第二天 彩排 三个人一起去


跳完舞之后 洋哥 老毕 农农出了一脑门儿的汗 纸巾不够了 毕雯珺过去找李希侃借 李希侃忙着帮姐姐拍照 没理他 场面一度尴尬


毕雯珺:你微博是啥

李希侃:???

尤长靖:不好意思,希侃是你男友粉,他害羞

李希侃:???什么玩意儿

陈立农:那为什么你不是我男友粉

尤长靖:还有什么比嗑CP更快乐的呢???








bhys 可能排版有点乱

瞎几把写


评论(21)
热度(276)

© Lana | Powered by LOFTER